联系我们

佛山市南海金恒纸类制品厂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北工业区

李经理

13927720911

13927720911@139.com

香水瓶防震包装纸托,化妆品香水纸托,香水纸内托包装盒环保

发布时间:2022-05-06访问量:246

怎样选择化装品包装?

互联网的快速开展,促使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多样化开展,大量的生活用品呈现在大家的视野,并希望消费者们留意到,其中,脱颖而出的是美容产业。化妆品长期以来不断是各地的女性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从钱包和背包到卫生间橱柜和办公桌抽屉,美容产品不断是日常生活的普遍存在局部。

化妆品香水纸托包装厂家

纸浆模塑包装纸托(简称纸浆包装)是以废纸为原料,经过碎浆并调配成一定浓度的浆料,在特制的模具上经真空吸附成型,再经过干燥而成不同种类和用途的内衬体包装制品,由于具有与包装物外型相吻合的几何形状和良好的防震、防冲击、防静电、防腐等理想的保护效果,经各项物理指标测试,其性能和功效足以替代并优于发泡聚苯乙烯(EPS)、PS和PVC的包装制品,并且在防震功能、环保、价格及防静电等指标和功能上占据优势。广泛适用于电子、机械零部件、工艺仪表电动工具、电脑、家电、水暖、汽摩配产品等行业的内衬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