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佛山市南海金恒纸类制品厂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北工业区

李经理

13927720911

13927720911@139.com

制作工艺重要步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4-22访问量:386

       金恒源纸托厂生产的纸浆模塑成套生产线二十多年来从事纸浆模塑生产的实践经验,设计、开发的新型成套设备。生产线用各类原浆(草浆)、再生浆为原料,通过模具塑造成各种不同的形状再进行干燥、整形,生产出各中类型的纸模制品。

电子纸托包装

制作工艺如下:

  1、制浆:把原料由水力碎浆机碎解成纸浆,为了赋予产品防水、防潮、抗静电等特殊功能,可在浆池内加入少量的功能性助剂,并加入清水或白水,稀释成成型要求的浓度。

  2、成型:把调配成一定浓度的纤维浆料通过真空的吸附做用,在特制的金属模具上吸附成产品的湿坯。

  3、烘干:采用链条传动机构,变频器无级变速度,热风双面连续干燥,成型产品在烘道内自动烘干至半成品,过程绝对保持零污染状态。

  4、整型:将烘干的半成品置于热压整型机专用的金属模具上,模具加热至120度~200度,在一定的压力下,纠正制品的扭曲变形,使制品的外观更光洁、美观、规整。

       最后,把做完的纸模产品经过纸箱、塑料袋包装后即可入库。

纸浆模塑.png